斯幽【联盟小道记者】

我在这里,追着光。

【All叶】高考应援

 

各大战队的队长和队员们为2019级高考考生送来了诚挚的祝福,下面请看详细报道。

 

兴欣※

 

叶修:前路无所畏惧,高考什么的,你就用打BOSS的心态去对待就行,反正最后BOSS一定是我们的。相信哥,哥可是四冠在手!这次,就把运气都借给你,一定要给哥考出个好成绩来。考完试拿着录取通知书来兴欣网吧,哥亲手给你泡面吃,心动了没有?

 

苏沐橙:一定要加油呀!我会一直支持你的!叶修泡的面是真的很好吃,所以再努力一下呀!

 

罗辑:其实数学很简单的,别紧张,我们老师都说了,这次的题你一定都会。

 

方锐:我都能转型再封神,区区一个高考,你在怕什么?别给自己太大压力,你们的点心大大把“神之右手”的能力赐给你,保你考试手速飞快,作文什么的肯定写得完啦!

 

※蓝雨※

 

喻文州:希望大家都能考出一个自己满意的成绩,努力了那么久一定会有回报的。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,但是这个独属于你的高三的夏天,真的只有一次。考完试欢迎来蓝雨参观交流,我们蓝雨全员都在期待和你们的见面。顺带一提,叶修前辈也会来呢,是不是更开心了?

 

黄少天:本剑客拔剑的样子是不是很帅气?别羡慕!你考试结束时收笔的样子一定更帅气!蓝雨战队开放日一定要过来啊!本剑客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身价陪你逛一天蓝雨,你赚翻了有木有!而且我还可以带你去吃早茶,然后去游乐场玩,新上映的《全职高手巅峰荣耀》我们也可以一起看,这可是叶修才有的待遇呢!但是,你要是不好好复习的话,等你考完试我就天天和你PK,爆你装备,抢你的boss,还要联合各大公会,见你一次杀你一次,看你还敢不敢偷懒!

 

※霸图※

 

韩文清:懦夫才会惧怕高考,我们霸图的人,只会勇往直前。高考又不是什么猛虎野兽,就算是,你也要闯过去。

 

张新杰:考试前要有一个好的心态,同时要规律自己的作息,叶修那种混乱的作息方式是完全不可取的,希望你们不要学他。还有,注意不要吃过于辛辣或者刺激肠胃的食物,保证自己身体健康的走上考场。当然,最后一段时间不建议熬夜,充足的睡眠很重要,千万不能为了复习,让自己在考场上无精打采。我想说的就是这些,希望大家都能取的好成绩。

 

张佳乐:以后千万别说我运气差,放心,这次全省第二就是你的了!清华还是北大?要我帮你挑吗?

 

※微草※

 

王杰希:区区微草,生于毫末;毫末之草,可以成原。每个人都是万千考生中微不足道的一员,但是你要相信,就算是这样的你,也可以迸发出巨大的力量。方法不合适就转变套路,没有目标就把微草当做目标,独一无二的你应该拥有更加广阔的平台。世界那么大,你一定要去看看。我是微草队长王杰希,我在北京等着你。

 

※轮回※

 

周泽楷:加油。虽然都说我是无解的枪王,但是你们考试,一定记得写“解”。

 

江波涛:先帮队长解释一下,虽然我们队长不善言辞,但是还是很关心大家的,之前我们和叶修讨论高考应援的时候,队长真的在很认真的准备。再说说我想说的,既然咬着牙坚持了这么久,胜利在望,就不要轻易放手。考完试会有兴欣和轮回共同准备的惊喜在等着你们哦,顺带一提,叶修前辈真是很宠粉呢。

 

孙翔:高考不是很简单吗?虽然我没参加过高考,但是加油就对啦!我要让斗神的名号响彻整个荣耀,你们要把考神的名号响彻考场吗?

 

※义斩※

 

楼冠宁:大家都说义斩是人民币战队,但是这人民币是我自己挣得啊!好好学习,自己挣得钱花着多舒坦呐!将来你也会拥有自己的战队的,加油!

 

孙哲平:高考这点小事,给爷猛着冲就完事了。别到了最后,没有叶修,也没有好成绩,那你真是太惨了。

 

※雷霆※

 

肖时钦:希望大家都能超常发挥,考的都会,蒙的都对。雷霆虽然资金短缺,但是对大家该有的心意是一点也不少的。加油,下一个冠军是你们的。

 

戴妍琦:嘻嘻嘻,小姑娘小伙纸们高考加油啊!考试完我悄悄给你们出本子哈!想看谁的都行!ALL叶怎么样?保证十万字起步,包甜的那种!

 

……

 

作者:给我冲啊!!!!!!!!!!高考加油!!!!!!!!!!

 

 


评论(11)

热度(19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